卷毛鸭

为嘛每次写的都会消失?!

其实叶修做不做广告本无所谓 我果和老叶篇幅辣么多 互动辣么多一直就是对冷CP ……在我看来没啥好转没啥好说的 不过今天在深圳卫视看到蛋筒广告时 嗯 那个感觉太不同了!!什么是官方 ?什么是原著 ?什么是官设?当漫画出了几个版本 个个说是官方 个个形象不一样的时候 ,当官方动画里陈果从原著里那位清纯甜美 不亚于苏沐橙的美女老板 脱离原著 脱离“官方”大角虫人设 变成个经纪人气息浓重 一眼看到30岁以上的熟龄老女人的时候 敢问全职 你们到底有几个官方 你们的官方 都源自你们的好恶吧!你们妄图让麦叔叔带粉丝穿越时空门进入荣耀世界,却忘了现世不是虫爹笔下的那个世界 现世的大家没有把注意力集中在当红新选手上,现世没人淡忘了荣耀十年的教科书叶修!!于是 如意算盘打错了!作为一直被冷落的叶果粉,果果被冷落 被歪曲 被黑成大妈 也没啥好说的,只是这次练叶修也……我只能呵呵哒了!!

胡碎碎是个小污丸:

广告不广告,作为一个只代表我自己的叶粉,我很无所谓,辣么羞耻,我还是很心疼小周的。


但是所谓的官方的态度,确实很醉。全职高手这个标题是说谁,非常一目了然吧,还群像小说……闹呢?


个人认为撕什么不给资源有点撕歪了,撕不走心才是真的。
以及,虽然撕歪了,还是觉得撕一撕也好,省得总以为粉丝都是人傻钱多好欺负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